雅安市职称论文发表,职称论文发表主要用于各行业人才等晋升职称,发表途径由两种,一种是作者直接投稿,另一种是作者通过杂志社的来完成投搞。今天360期刊网小编给大家介绍发表职称论文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期刊,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时也预祝大家顺利评上职称!

  选择发表职称论文的期刊技巧如下:

  1.欲投稿期刊与论文的一致性/相关性

  选择期刊第一个问题就是该期刊与论文的相关性有多高。建议找出期刊3、4个新期刊号来阅读确认各期刊重心放在那些主题上,另外也需要仔细看此类期刊刊载的论文结构是如何组成如何撰写的(例如:论文的平均长度、内含多少表格及图表)。

  在做终投稿期刊选择时,建议以实质问题、使用的方法途径、论文架构及论文结构为基准,寻找与自己论文高度密切相关的论文并回头看看是那些期刊刊载的。2.Impact Factor(影响因子、被引用指数)

  影响因子在期刊质量评价中的运用,由于影响因子的评价标准与论文质量没有直接关系,因而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尽管如此,影响因子仍然是判断期刊质量和声誉的唯一基本方法。虽然高影响力期刊论文的出版是每个人的目标,但重要的是客观评价研究成果,确认其是否真正符合一流期刊的标准。如果没有,你可能不得不继续改变不同的日记格式,提交论文来浪费宝贵的时间。

  3.该提交给哪一种期刊呢? 一般期刊或专业领域期刊?

  大家相当关心的其中之一就是选择要提交给专业性期刊或是一般期刊。因为无法在提交前知道论文是否会让一般期刊的编辑及审稿者感到有兴趣,每个人都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大部分一般的期刊拥有较高的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因此许多作者即使知道这不是用适合自己的方法,也依旧倾向将论文提交给一般的期刊。大部分的作者都在收到如雪片般地拒绝信之后才会认份的将目标期刊转往专业领域。这虽然是理所当然的提交战略(尤其是针对升迁或就任在即的学者们),但也容易造成反效果。

  初,作者投稿于一般期刊,不可避免地遭到拒绝,转投专业期刊。提交过程漫长而焦虑。因此,请避免使用这种方法,并认真考虑谁会对你的论文感兴趣。如果评判发现论文只能引起该领域一些读者的兴趣,好能找到该领域合适的期刊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