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职称论文发表有哪些要求,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申报范围

  除林业、水利、建设、交通专业外其他所有工程专业。

  二、申报条件

  (一)思想政治条件

  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必须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学历资历条件

  1、获得硕士学位,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一致,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并任现职满2年。

  2、大学本科毕业,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并任现职满4年;后取大学本科学历,累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0年(含10年),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并任现职满4年。

  3、大学专科毕业,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并任现职满4年;后取大学专科学历,累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2年(含12年),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并任现职满4年。

  4、中专毕业后直接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20年,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并任现职满4年;后取中专学历,累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25年以上(含25年),其中中专毕业后直接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5年,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并任现职满4年(本条不含市辖区域内单位)。

  以上学历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与本人所从事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学历。

  5、有关破格晋升中级职称人员严格按市人事局《关于印发<榆林市破格晋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试行)办法>的通知》(榆政人发[2004]260号)文件执行。

  (三)外语条件

  取得规定等级的全国职称外语统一考试,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内。

  免试条件按市人事局榆政人发[2007]389号、榆政人发[2007]439号和市人社局榆政人社发[2016]454号文件有关规定执行。

  (四)计算机条件

  取得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必须通过13个模块中4个模块的考试。或符合陕人办发[2005]34号和陕职改办字[2008]81号文件规定免试条件者。县及县(不含市辖区)以下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时对计算机应用能力不作要求。

  (五)继续教育条件

  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参加继续教育。从2013年开始,每人每年公需课不少于24学时,专业课不少于56学时。未按规定完成培训学时的,不得申报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六)其它条件

  申报人员近5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以上等次,其中至少有1次为优秀等次(优秀的需附人事部门批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