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职称论文发表有哪些要求,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深圳中级职称评定要求申报人能掌握本专业技能及知识,能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做出一定的业绩成果,并公开发表论文出版过本专业相关的著作,有些专业还对外语和计算机提出了要求。

  学历资历条件:

  1、硕士需要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

  2、研究生毕业或者双学士毕业的,取得助理资格后,在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

  3、大学本科毕业的,取得助理资格后,在本专业工作4年以上;

  4、大学专科毕业的,取得助理资格后,在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

  5、中专毕业的,从事本专业工作20年以上,取得助理资格后,在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

  6、不具备上述学历,但在专业领域贡献突出,也可以走破格申报途径,比如获得国家科技奖或者专利的。

  论文著作条件:

  1、出版著作1部,以主要编撰者身份出版。

  2、发表省级以上专业论文1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

  3、发表市级以上专业论文1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

  4、在市级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2篇。

  5、发表市级以上专业论文1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并提交一份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技术报告。

  其中省级以上期刊是指省级以上部门主管主办的期刊,市级以上期刊是指市级以上部门主管主办的期刊,期刊论文必须公开发表,必须有CN或ISSN号,出版著作必须有国内标准书号,新闻总署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