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工作在病患生病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多专业护理人员在评定职称时,都是需要发表职称论文,但是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本护理期刊,供大家参考。>>>咨询在线编辑老师快速锁定目标期刊!【点击咨询】

    1、《中华护理杂志

中华护理杂志封面

        期刊创刊于1954年5月1日,是我国创办早、历史悠久的综合性护理学术期刊。本刊是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核心期刊、中国生物医学核心期刊、中国临床医学类核心期刊,《中华护理杂志》继续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学科综合评价得分位列第一。

    2、《现代临床护理》

<a href='/xdlchl/' class='keyword_map' target='_blank'>现代临床护理杂志</a>封面

        该杂志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山大学主办的全国性护理学术期刊,于2006年6月评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本刊主要栏目有专题讲座、护理前沿、论著、基础护理、专科研究、调查分析、心理护理、健康教育等。

    3、《护理与康复》

护理与康复杂志封面

        2002年本刊被浙江省卫生厅纳入职称晋升二级期刊目录;2004年荣获中国学术期刊首届执行优秀奖;2005年被浙江大学纳入职称晋升二级期刊目录;2006年荣获浙江省优秀科技期刊二等奖;2007年由双月刊改月刊。设有:论著、护理研究、专科护理、基础护理、心理卫生、中医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药物与护理、健康教育、康复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技术创新、个案护理、综述、专题讲座及国内外护理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介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