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评畜牧师还是高级畜牧师,在评定职称时都需要发表论文,很多人因为不了解投稿容易走很多弯路,360期刊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畜牧兽医期刊的杂志推荐。

1.《畜牧与兽医》是由我国已故著名学者罗清生教授等老一辈科学家于1935年创刊,建国后王栋教授等于1950年复刊,是我国第一本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畜牧、兽医类综合性科技期刊。介绍有实用价值的畜牧生产经营、疾病防治和兽医卫生监督管理方面的典型经验等。读者对象为畜牧兽医研究人员,行政管理干部,大专院校师生,畜禽养殖企业技术人员及养殖专业户。

畜牧与兽医

>>>对这本期刊感兴趣或者想快速投稿,可以咨询我们的线上编辑老师了解期刊的新投稿状况以及申请绿色通道,节省2-3个月投稿时间【立即咨询】

  2.《中国畜牧兽医》的办刊宗旨:1、宣传国家有关畜牧兽医行业的政策法规;2、报道畜牧兽医研究的新进展与动态;3、传播中外养殖业先进的实用技术;读者对象读者对象为大专院校的师生和各级畜牧兽医生产、科研工作者等。

中国畜牧兽医

>>>对这本期刊感兴趣或者想快速投稿,可以咨询我们的线上编辑老师了解期刊的新投稿状况以及申请绿色通道,节省2-3个月投稿时间【立即咨询】

  3.《中国畜牧杂志》创刊于1953年,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的畜牧行业综合指导类期刊,已被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维普网等多家数据库收录。目前杂志主要栏目有遗传育种、繁殖生理、饲料营养、检测技术、食品安全、环境控制与动物福利、动物健康、科技应用、产业经济、政策法规、行业调研、产业透视、综述、名企追踪、行业动态、科技动态等。

中国畜牧杂志

>>>对这本期刊感兴趣或者想快速投稿,可以咨询我们的线上编辑老师了解期刊的新投稿状况以及申请绿色通道,节省2-3个月投稿时间【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