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职称论文需不需要发表?360期刊网小编明确的告诉大家,无论是国内哪个城市职称论文都是需要发表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一、职称论文官方政策明确要求:

  1、凡申报评审条件中要求在公开刊物发表的论文,申报人员原则上需提供该论文的期刊查询及论文检索情况,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站进行期刊信息查询并打印查询页面,通过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清华同方中国知网、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主流数据库进行本人论文信息的检索并打印检索页面。

  2、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年限截止到2017年年底。准备申报职称的工程师们注意时间的把握好!近找小编发论文的工程师们,大多数朋友只知道文章要检索,却不知道职称论文对期刊的要求!有的盲目的选择期刊、有的一味的选择低价,一般来说,只要选择了正规的杂志期刊,一般都能在相对应的主流数据库检索到!

  二、职称论文需要避免一些错误:

  (1)文不对题。

  前文提出了论点,后文进行阐述时,却发现阐述的和论点不能一致,讲的是两回事。整体上看,文章题目和正文发生了错位;

  (2)文章的论点不足以进行大篇幅论述。

  作者前文提出了一个论点,下文进行了论述。然而,这个论点却只是一个现象,作者并没有把这种现象提炼成一种论点,因此作者就会把文章变成一种现象的罗列,而这种罗列却只是表层的,不足以作为一个论点。

  (3)文章的层次。

  一些作者在写作文章时,几千字的文章,从头至尾通篇看下来,没有分任何的条目。这样给人的感觉是文章层次不够清晰,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