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医学核心期刊发表难度大,但并不是所有医学期刊难度都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本容易发表的医学期刊,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您也可以直接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进行量身推荐!【立即咨询】

  容易发表的医学核心期刊 —— 预防医学类

  《现代预防医学》杂志系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创刊于 1975 年,半月刊,国际大 16 开,每期 200 页,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的中华预防医学会系列杂志之一,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预防医学卫生学类核心期刊、中华预防医学会优秀学术期刊,连续多年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被国内主要期刊数据库收录。是目前我国预防医学界办刊较早且较具权威性的学术期刊。

  本刊是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被美国化学文摘 (CA) 、《剑桥科学文摘》 (CSAI) 、《乌利希期刊指南》(UPD) ,波兰《哥白尼索引》(IC) ,英国《国际农药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 (CABI) ,俄罗斯《文摘杂志》 (AJ) 等收录。

  容易发表的医学核心期——检验医学类

  《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的前身是2000年由卫生部批准举办的《中国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本杂志采用的是大16K 版,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 ISSN1672-9455/CN50-1167/R ,于 2004 年6月正式公开发行。公开发行以来深受广大读、作者喜爱。为了满足广大读、作者的需求,缩短用稿周期,经国家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批准,于 2006 年 7 月改过去的双月刊为月刊, 2008 年改为半月刊。

  本刊是中国核心期刊 (遴选 )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 (光盘版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 (CMCC) 全文收录期刊。本刊已被国际著名数据库:美国化学文摘(CA) 、剑桥科学文摘 (CSA) 、乌利希期刊指南 (UPD) 、波兰哥白尼索引 (IC) 收录 ;并连续两次被评为重庆市一级 (优秀)期刊。

  容易发表的医学核心期刊——护理医学类

  《国际护理学杂志》创刊于 1980 年,在全国护理界有较高的知名度,有稳定的作者群和读者群。 2006 年由原《国外医学护理学分册》更名为《国际护理学杂志》 ,在原办刊优势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次文献的报道内容,使杂志的内容更充实、更全面、更具国际化,本刊2003 年调整为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和吉林省医学期刊社主办的医学科技期刊,为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之一。

  本刊被 《中国核心期刊 (遴选 )数据库》、《中文生物期刊文献数据库 -CMCC 》、《中文生物期刊引文数据库 -CMCI 》、《中国科技期刊精品数据库》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CJFD) 》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