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学报

  《泰山医学院学报》是一本升级的医学期刊,由泰山医学院主办的月刊。国际刊号:1004-7115;国内刊号:37-1199/R。

  《泰山医学院学报》旨在传播医学信息,促进院内外学术交流和推动教学、科研、医疗工作。设有专家笔谈、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法医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技术交流、文献综述、专题讲座、调查研究、临床护理、短篇报道等栏目,近期还将增设时间生物医学和医学心理学栏目,逐步形成刊物特色。

  《泰山医学院学报》怎么样?

  2015年,杂志影响因子:0.6

  2015年,杂志发文量:609

  2015年,杂志总被引频次:1406

  大体的说一下吧,算是对《泰山医学学院学报》的支持,先初审约一周时间,初审没什么问题他们就外审了,再过约半个月的时间就会通知你是否录用,我投稿比较顺利共30天吧,还是比较快的了。还要说一点,期刊的编辑老师态度很好也很热情,赞一个!

  《泰山医学院学报》投稿信息

  要求论点明确、文字精练、数据可靠、书写规范。论著一般不超过6000字,含摘要、图、表、照片及参考文献病例报告、短篇报道不超过3000字。外文字母准确运用大、小写及正、斜体。正确运用上下角标、数码或符号。

  论著需附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含义须一致。中文摘要以不超过300字为宜。中英文摘要均采用结构式即: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所有文章均需附关键词3-8。有英文摘要者应同时给出英文关键词。关键词应选用MeSH词表S中的规范词。

  联系方式: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邮编:271016,电话:0538-6236719;6236453;刊内邮箱:6719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