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刊上发表自己的文章后,都可以通过检索工具将论文检索出来,但是很多不熟悉流程如果您安排的期刊在万方数据库可以检索,今天就介绍一下万方论文投稿的检索方法。

  方法/步骤

  1百度搜索:万方数据库,选择官网点击进去,或者直接百度搜索下面这个链接

  http://www.wanfangdata.com.cn/index.html

  2进入万方数据库首页以后,先点箭头1所指的期刊,然后鼠标左键点一下箭头2所指是空白处。

  3按照上面的方法,点击空白处后,会出来一些字,选择名字并点击。

  4在这里输入文章作者的名字,假如叫张三,然后按确定键。

  5这样一下就会出现很多叫张三安排的文章,那么我们怎么快速找到自己发表的文章呢?假如我们是2016年安排在《教育探索》这个杂志的,那么就在下面箭头所指的刊名位置输入:教育探索,起始年,结束年都写2016(发表的时间如果记的不太清楚,两个年份之间可以间隔大一点,比如2014到2017)。

  6这样很快就找到自己发表的论文了。

  注意事项

  不同的期刊上传论文到网上的时间不一样,有的杂志还在邮寄路上,万方数据库就已经可以检索到发表的文章了;也有的期刊在收到杂志后两三个月左右才可以在万方数据库上检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