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行业的杂志如今种类也非常多,有核心级,国家级,省级的,甚至还有学报的,那么有关畜牧兽医的国家重点刊物有哪些?那国家级畜牧兽医刊物有哪些呢?

  国家权威学术期刊 的原则是,国家行业主管部委或全国行业学会主办的主要刊物。刊物在同行读者中影响较大并具有较高的学术权威性。国家级学术期刊是指国家一级学会或者国家重点大学主办的学术期刊。

  选择一本国家重点刊物评职称,发表出来的论文更具有权威性,对评职称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国家重点刊物推荐:

  《中国畜牧兽医杂志

  期刊周期:月刊

  期刊级别:核心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11-4843/S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1-7236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研究所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栏目设置】

  本刊设有主要栏目:专家论坛、市场分析、信息之窗、知识园地、畜牧科技文摘(产业概览、牧草与草原、家畜饲养、家禽饲养、特种养殖、畜产品综合利用)、兽医科技文摘(卫生及防疫、基础学科、中兽医学、临床医学、传染病、寄生虫病、普通病、药物)

  《畜牧兽医科技信息》

  期刊周期:月刊

  期刊级别:国家级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23-1501/S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1-6027

  主办单位: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栏目设置】

  本刊辟有专论与综述、政策法规、畜禽养殖、疫病诊治、行业动态、试验研究、牧草饲料、兽医卫生、水产信息、兽药信息、科技消息、实验动物、宠物世界、特种养殖、安全预警、维科动保等栏目。

  《福建畜牧兽医》

  期刊周期:双月刊

  期刊级别:省级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35-1103/S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3-4331

  主办单位:福建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福建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福建省畜牧兽医总站

  主管单位:福建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福建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福建省畜牧兽医总站

  【栏目设置】

  设有调查研究、专论综述、临床资料、生产经验、水产科技、中兽医、肉品检验、科普园地、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建设、国内外科技信息、商业广告等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