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作者在完成一篇论文后,在选择期刊和向期刊投稿的过程当中就要浪费比较长的时间周期,如果花费实践过程也错过了佳评审时间,那发表论文怎样投稿呢,不妨来看看编辑多年论文服务经验的总结。

  怎么投稿?

  所有的职称论文投稿以电子版形式投递是快捷、高效的,不论是写完之后扫描成电子版,还是直接以电子版形式完稿,投递环节方便快捷,投递到杂志编辑给出的指定邮箱即可。

  怎么选择投稿期刊?

  (1)了解刊物的基本信息,包括杂志的刊号、主管和主办单位、出版地、出版周期、主要栏目等都能查到。

  (2)了解期刊级别是不是符合评职称的级别。这个对于评职级别高的人员来说尤为重要,高职称评审就需要评职人员将自己的文章投递到学术水平高的期刊杂志上。

  (3)选择可提供投稿服务的期刊。期刊之家qikanzj可提供期刊数量达600多种,在国内9000多种期刊当中,依然只是一小部分,如果评职人员考虑通过期刊之家投递自己的论文稿件,就要在编辑推荐的期刊当中选择了。

  论文的技巧:

  较为高效的将自己职称论文发表到期刊,就要在每个环节上提高效率,评职人员可在期刊之家编辑所介绍的期刊当中选择符合自己要求的,选刊一致即可将作者论文的电子版投递到杂志社(为提高通过几率,会对稿件格式等有初期的排版),较大稿件量容易得到重视。在整个审稿过程中,编辑也可以及时跟进审稿进度并反馈给评职人员。一旦通过审稿被录用,在所安排刊期出版之后,也会将样刊及时寄送给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