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稿时期刊会分为各种不同的种类,根据论文的质量也会投适合自己的期刊,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统计源期刊是什么。

  当前市面中国你统计源类的刊物有600本左右,当下我们所说的统计源期刊主要是指有关: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是CSTPCD的数据来源,以文献引文数据为依据,选择多项指标进行综合筛选,收录自然科学类。

  比如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报、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首都师范大学学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云南民族大学学报、贵州大学学报等等都是统计源类的刊物,对于这些刊物在论文投稿时要注意的环节有以下这些事项:

  1、每个杂志都是由无数个栏目组成的。在来稿之前,必须确定自己的文章适合哪个栏目。这样,在邮件的主题里列出来,编辑在看稿的时候,也有更强的目的性。此外,这么做,也代表着你对杂志的熟悉程度。

  2、作者的真实联系地址、邮编、姓名、邮箱地址、固定电话、手机、QQ号码(注明QQ名)以及其他您觉得有必要留的联系信息。

  3、对于所投稿期刊的截稿时间一定要进行掌握。截稿时间分为两种,一是杂志每月交稿时间,就是每月的月末;二是临时征稿截止时间,应对临时的约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