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中总有很多意外,不少人由于种种原因耽误了职称论文投稿时间。那么加急投稿职称论文快需要多久呢?职称论文也是论文,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一般论文加急需要多久,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正常情况下,投稿的文章多久可以见刊?

  对于核心期刊来说,一般投稿以后审稿阶段一般少一两个月,很多审半年左右也是有的。文章录用以后一年左右可以刊登。有个规律就是:审稿等的时间越久的杂志,刊登的时间一般越短,比如有些审稿半年的杂志,有可能录用以后两三个月刊出,不过这种也是相当煎熬的,一旦文章在某个审稿环节退稿,之前的时间就都浪费掉了。选择正确的杂志,就可以更早的拿到出刊杂志。

  2.什么样的杂志容易加急?

  根据经验来讲,周刊、旬刊,一个月出三本、四本的这类杂志,一般审稿就会快些。根据我们这么多年做杂志经验来讲,越专业的期刊审稿越慢,综合性的期刊审稿节奏比较快。

  3.正常审稿流程下,一般核心期刊早能加急到多久见刊?

  正常审稿,通常流程是收稿、初审、二审、外审、专家审,每个环节都有可能安排修改之类的。每个杂志社每个月都要审几千篇稿件,所有录用的稿件排队发表,所以现在大部分杂志周期都在一年或以上。

  4.什么样的文章能加急?

  第一种是,有些期刊每个月有专题,如果您的文章录用之后,正好赶上下个月的专题,那么肯定是幸运的,但一般杂志社都不会公布自己每个月所选专题,这还需要借助一些懂期刊的人帮助才可以。第二种是,提前跟杂志社沟通,或者让中介帮忙根据文章的不同方向选择合适投稿的期刊,一般情况下,杂志社编辑不会跟某个作者讲,我们喜欢要什么样的稿子,这就要靠有经验的人来帮忙选。

  5.有没有三四个月可以刊登的核心期刊?

  有,很多我们做时间很长的期刊都能加急,甚至录用后第二个月出刊,但需要花费更多的金钱精力。所以做好准备、提前发表才是好的加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