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生殖健康/计划生育杂志

  《国际生殖健康/计划生育杂志》是一本统计源期刊,是由天津市医学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双月刊。国际刊号:1673-3282;国内刊号:12-1379/R。

  《国际生殖健康/计划生育杂志》报道国内外生殖健康、计划生育以及相关学科的新研究动态和进展,反映临床、教学和科研成果。

  《国际生殖健康/计划生育杂志》收稿体裁:述评、专家论坛、热点问题、论著、综述、信息窗口、讲座、标准与指南、文摘等报道体裁。

  《国际生殖健康/计划生育杂志》论文方向:

  述评:对本领域的前沿及动态作高水平、战略性、前瞻性的评论。

  综述:本学科国际研究文献的系统报道。选题新颖、准确,科学性和实用性强。内容有分析、有综合、深入浅出地反映所选命题的国际水平和发展趋势。文稿需有审校者。

  论著:国内外原创一次文献,内容真实,数据准确,科研设计及数据处理经统计学和流行病学专家认可。结论务必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提出,切勿夸大结论或偏离主题。

  热点问题:介绍同行关注的国际热点问题,促进不同观点百家争鸣。

  信息窗口:本领域国际新动态与信息。讲座:普及本专业知识。

  标准与指南:介绍本领域国际新标准和指南。

  文摘:国际前沿文献和国际会议文献。

  《国际生殖健康/计划生育杂志》论文参考

  高龄卵巢功能低下女性采取改良的自然周期体外受精-胚胎移植的临床结局

  两种冷冻方法对人卵巢组织冻存效果的分析

  脑-肠轴与多囊卵巢综合征发病关系的研究进展

  反复种植失败的免疫因素研究进展及治疗现状

  拉曼光谱检测在辅助生殖领域的研究进展

  《国际生殖健康/计划生育杂志》联系方式: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邮政编码:300070,电话:022-23337521,传真:022-23337508,E-mail:jishengfence@163.com,网址: http://www.gjszjk.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