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查重

  中国知网查重是我们接触的较多的,从大学论文查询到毕业的论文查重,很多的高校都是选择中国知网去查重的,所以很多人对此并不陌生。

  中国知网查重系统是不同的,分别是用于本科、硕博、社科及技术文章等。所以要根据不同类型论文的有针对性的提交,对论文进行查重。

  中国知网查重的网址:www.cncnki.com

  中国知网查重的结果中会有不同的颜色标出,检测报告中被标成黄色的地方,代表这一段文字是作者引用了其他文章的;而被标成红色的地方,代表着这个地方的文章是抄袭其他文章的。

  知网查重的价格:知网本科PMLC毕业论文查重:180元左右一篇(国内95%以上高校都在使用,本科专科大学毕业论文检测);知网期刊职称论文查重:35元左右一篇(职称、投稿、期刊专用结果与杂志一致);知网研究生VIP5.1/TMLC2查重:350元一篇左右(硕士 博士研究生专用结果与高校一致);知网论文小分解查重检测:70元左右一篇(适用于各类文章初期检测与定稿系统有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