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药学研究杂志

 

  对于《国际药学研究杂志》的介绍如下:

 

  《国际药学研究杂志》级别: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国际药学研究杂志》是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主办的双月刊,审稿为1-3个月。侧重报道药学基础和技术研究新进展的综合性药学信息。

 

  《国际药学研究杂志》收稿内容:专家论坛 综述 编译 研究论著 文摘 医药信息等。

 

  《国际药学研究杂志》论文要求:综述和论著一般以5000字左右为宜。综述应对当前药学研究热点和前沿领域进行总结、评述,结者在本领域的工作,有分析、有综合、深入浅出地反映所选命题的国际水平和发展趋势。论著报道药学领域具有原始性和创新性研究成果。医药信息反应国内外新药研究与开发新成果及药物新增不良反应事件,文字精练,字数在300字左右。医药信息应有校者,投稿时附上外文原文复印件或将原文电子版发至编辑部。如何确保稿件达到期刊的收录要求,可以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进行免费的评估!【立即咨询】

 

  《国际药学研究杂志》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27号六所《国际药学研究杂志》编辑部,邮政编码:100850

 

  《国际药学研究杂志》论文参考

 

  环庚三烯酚酮类化合物抗肿瘤作用及机制

 

  趋化因子CCL19/CCR7对中枢神经系统功能的影响

 

  一种清瘟解毒方在小鼠体内的抗甲型流感FM1病毒株活性

 

  高尿酸血症与代谢综合征研究进展

 

  西黄丸的抗肿瘤作用及临床应用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