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期刊网

  国内期刊网是很多的,想要发表论文的作者们可以搜索搜索,对比一下。小编要提醒大家一下,网上的网站有很多,要选择一些正规、合法的网站,小编会在下面的内容中推荐大家几个正规的期刊网。

  一、期刊网推荐

  1.龙源期刊网

  产品服务:电子期刊、纸版期刊、移动阅读等

  电子期刊

  根据中国期刊协会的推荐和读者调查,龙源从中国大陆的8000多种期刊中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精品。

  纸版期刊

  龙源截至2013年已挑选出3000多种优秀的中文纸版期刊,通过互联网向读者提供订阅服务。

  移动阅读

  2011年,iPad手持阅读终端杂志类型已经成为国内期刊业在过去一年里重要的新媒体形态

  2.中国学术期刊网中国知网

  服务内容:中国知识资源总库、数字出版平台、文献数据评价、知识检索

  中国知识资源总库

  提供CNKI源数据库、外文类、工业类、农业类、医药卫生类、经济类和教育类多种数据库。

  数字出版平台

  数字出版平台是国家十一五重点出版工程。数字出版平台提供学科专业数字图书馆和行业图书馆。

  3.360期刊网

  360期刊网是国内大的一家期刊学术服务平台,目前360期刊网已与1600+家正规杂志社达成紧密协议,期刊级别涵盖SCI、CSSCI、北大核心、统计源核心、浙江省核心、国家级、省级等,能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360期刊网发表论文的好处:发表周期短,通过率高,安全性好,保密性高。点击咨询,快速投稿发表医学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