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单位都有发表论文的要求,根据职位级别的不同,要求的期刊的等级也不同,对于论文发表,想必价格是让人关系的因素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sci版面费一般多少

  首先提几个问题让大家思考一下?第一,发表一篇文章版面费很贵,值不值?第二,版面费可以减免吗?第三,用信用卡在线交呢还是去银行柜台交?第四,版面费打钱,是按照收据上的费用打钱还是 需要多打点钱过去?

  现在发表SCI论文有的杂志需要交版面费,即提供Open Access(简称OA,开放存取)服务的杂志,这些杂志是要求作者交版面费,其他阅读者可以免费下载论文;另一类是不需要交版面费的杂志。本文不讨论哪类杂志发表比较容易?哪类杂志比较好?只交流一下交版面费的经验。因为每一类杂志都有各自的优势,也有好有坏!

  有关版面费的使用问题,医院和科研单位都是可以全额报销的,除了一些个别单位,有些单位是不给报销的。 所以对于科研单位的工作人员来说,不用但系版面费是否贵的问题,文章接收了,就交版面费,能发表才是王道!毕竟对与硕士、博士生来说,需要有文章才能毕业;对于临床工作者,需要有文章才能晋升、拿课题等。
 

  版面费是可以减免的!需要邮件跟杂志编辑部沟通!

  第一,有些杂志会提供一下网站或者链接,二维码,订阅了或者关注它们,可以减少一部分版面费。这个可以去它们杂志官网看相关说明。是部分杂志哦,不是所有杂志。

  第二,如果经费紧张或者无经费支持,符合一定要求可以提出减少版面费或者免除版面费,这个杂志缴费须知里一般会有说明。

  第三,如果你是在校学生或者附属医院的工作人员,学校购买了它们的数据库的话,可以优惠或者免除版面费。

  第四,如果你嫌麻烦,不想跟他们沟通,想尽快发表出去,那么就直接交版面费吧。反正医院或者科研单位可以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