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是每个高校毕业生的必经过程,在写好论文后,重复率要达到学校的要求才算合格,那么大学毕业论文查重率多少才能顺利毕业,具体还是要看学校使用哪个查重系统,重复的地方会标红,同学就根据提示的重复率进行修改,关于论文重复有以下一些检测的建议:

  1、使用跟学校一样的系统进行检测修改(但是比如知网比较贵的系统,可以用在定稿的时候使用,前期初稿可以使用其他严格的系统)

  2、自己检测和学校检测的时间间隔不要太长,系统的数据库总是在更新中。

  3、检测结果为0%不是系统的问题,而是数据库没有收录而已。

  4、不要拿着论文把每个系统检测一遍,这没有意义,只会浪费时间跟金钱。

  5、检测前先要了解熟知每个论文检测系统的属性,针对人群(如针对发表、本科、硕博、留学生等)。

  6、检测系统检测需要时间,除了万方是几秒钟,其他的系统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没有及时出报告,这时候需要的是耐心。

  7、检测的报告一般为网页或者PDF格式,对于有些不知道如何使用电脑的同学,掌握一般的办公软件非常有必要(如Office、压缩软件、浏览器、PDF阅读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