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知网上发表论文?其实这个说法是不对的,知网不能发论文,只能收录论文。想知道为什么的话,我们首先要了解下知网是做什么的?

  中国知网,是国家知识基础设施的概念,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中国知网已经发展成为集期刊杂志、博士论文、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工具书、年鉴、专利、标准、国学、海外文献资源为一体的、具体国际领先水平的网络出版平台。中心网站的日更新文献量达5万篇以上。

  中国知网不发表文章,只收录发表在期刊上的文章,如果希望能在知网上发论文,只可以发到被知网收录的期刊上,知网后续会收录这些期刊的。

  要保证自己发表的论文能在知网上搜到的话,首先,我们要确定的就是这个期刊是不是正版的。

  其次,我们需要知道,这个杂志知网近还有没有收录。

  还有中国知网全文收录的期刊在简介、封面上都有提示。请不要轻信中介和,小心上当。

  在知网上可以找到期刊论文的投稿启事吗?对有些想发表论文的朋友,找不到投稿的门路。其实可以进入知网,在中国知网首页的左侧中间找到作者投稿服务。进入作者投稿服务页面,会有很多分类,这里选择您所需要的分类后找到合适的期刊进入投稿程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