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需要交版面费吗,发表一篇SCI论文多少钱?发表一篇SCI论文不仅代表了这个医生的学术水平还能够帮助医生迅速得到职称上的晋升,那么发表SCI需要交版面费吗?成功发表一篇SCI论文需要多少钱呢?

  很多医生在自己的文章被接收以后,会面临版面费的问题,版面费的数额从200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这就给不少医生带来了很大的困惑和误解:

  1.很多医生认为,交版面费的杂志不是好杂志,主要是骗钱的,交钱就发;

  2.不理解为什么有的杂志不用交版面费,有的却要交。即使是两个影响因子基本一致的杂志: 比如美国肾病杂志和欧洲肾病杂志,两个影响因子都为2.5分左右,美国肾病杂志要收取约1200美元的版面费。

  为什么这些SCI期刊要收取版面费呢?发表一篇SCI论文需要多少钱呢?

  一般来讲,除了个别的杂志,有收取高昂的版面费,骗钱的嫌疑外,绝大多数的收费期刊还是有不错的学术口碑的。很多杂志收取版面费,是为了让这您的这篇文章转为open access,即可供全世界所有的科研人员免费下载,很多不收取版面费的杂志也会提供open access的option,如果作者原意交纳不菲的美元后,您的文章也可以变成免费下载的,等同于非强制性的缴纳版面费。

  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文章在文献中可以免费下载,而其他人将不得不支付20 - 50美元可以下载,或者通过数据库下载大学,想知道大学一年花了几百万买这些数据库,比如爱思唯尔,施普林格这些数据库,非常昂贵,你投稿这些数据库下面的杂志事不收版面费的,但是其他人想看你的研究成果,对不起,请付钱,现在这些杂志隶属于出版公司,该公司是有利可图的,所以他们将通过出售你的账面利润,虽然不收版面费,但他们赚的更多。

  ,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下载免费pubmed许多好的文章,而这些文章,为什么我们普通研究人员也能够看到,主要是作者发表的论文费已经付了版面费。杂志作者收到版面费后,将作者的研究结果工勘,这是很神奇的,与少量费用相比,杂志社拒绝了获得他们的下载费用的机会,也算是高尚的表现,而且很多买不起高购买数据库的发展中国家穷人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了解科学研究的发展在世界上发达国家。杂志出版商为了生存,不可能出现那种什么都是免费的杂志,编辑的工资也要发的啊。实际上支不支付版面费不代表杂志的水平,JBC好,仍有很多生命科学研究者的梦想杂志还需要买一个100美元,和另算的彩色图片费用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