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是学术的观点对公众公共好的方式之一,也是增加你的价值领域的佳捷径,今天有很多的人会选择通过论文来证明一些学术观点或通过论文得到更大的提升空间。出版过程长,然而,在发送论文的杂志编辑的选择,不仅花老时间也花了很多精力,还不一定能出版。这个时候不少人会寻求论文发表的中介服务机构来为自己服务,那么什么是论文中介?怎么才能找到正规的核心期刊发表中介机构?
  中介服务机构是一家专业论文帮助需要与该杂志发表了一篇论文的朋友交流,然后机构发表的一方或双方完成整个过程。因为涉及到人工服务,可能会涉及到获得适当的报酬。可以很快收到的杂志出版和部分手稿,学者可以快速发布自己的劳动成果,所以从事纸中介机构,如竹笋到处开花,各种各样的小组开始编织不正常操作,引起了许多学者发表论文没有一大笔钱也被坑。所以360期刊网建议网友在寻找发表论文机构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多方面了解机构的经营地址,法人代表,是否在工商局有备案等,凡是叫你先付款后发表的一定要多加小心。一般来说杂志社都会对文章进行审核,你的文章只有审核过了才会被采纳以及发表出刊,所以正规的发表流程是:投稿、审核、确认、付款。建议你在投稿后过几天查询一下自己的稿件是否审核通过,然后再付款,这样才安全。
  2、收到刊物注意刊物是否具有cn和ISSN刊号,刊号是否能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查到,假刊物是查不到的。
  3、各种发票和收据千万别丢,一来如有意外你可以有证据,二来下次发表你还可以找这个机构帮,一般机构都有对老客户的优惠措施。
  4、论文机构的选择建议选择公司化经营的,流程透明和公司经营常规信息对外公开的机构。给大家推荐一些查询文章是否被收录的网站:知网、龙源、新闻出版总署官网。
  5、多了解期刊发表基本常识。
  期刊常分为:社会科学期刊(杂志)分七大类:学术理论类、(共2397种)互作指导类、;时事政治类、;文学艺术类、综合文化生活类、教学辅导类、信息文摘类;等七类期刊(共9468种)。学术论文只能发表在学术理论类期刊上。
  期刊除了有国家批准的国内统一刊号(CN)和国际刊号(ISSN),并且是一号一刊(正刊)这样的正规刊物,还有未经国家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批准擅自出版的刊物即非法刊物,具体表现有: 无刊号、杜撰刊号、冒用正规刊物刊号、使用境外刊号、副刊、增刊等非法刊物。
  在非法期刊多如牛毛的今天,投稿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尤其以副刊、增刊和香港刊号为普遍,一不小心就掉进陷进。

  以上内容由360期刊网整理发布,如果医学论文发表方面的疑问,欢迎>>>点击这里,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与众多杂志社有,绿色通道可以提前3个月发表论文,并且承诺录用成功才!评职称来不及?怕遇到假期刊?版面费太贵?我们都会解决你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