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期刊社为了保证每期都有足够的稿件可供选用,往往会与从事论文的机构或个人结成一定的。论文机构向期刊社提供论文稿件,而期刊社则优先录用机构提供的论文。而许多论文作者为了提高论文发表的成功率或者节省时间也常常会选择合适的论文中介,那我们该如何选择靠谱的论文发表中介呢?

  我们往往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别比较这些论文中介公司,以此来选择靠谱的论文发表中介

  1. 专业程度:很多网站,页面乱七八糟,很多弹窗,一上来就问你老多问题,而你问他的时候,他却磨磨唧唧,总是回答不了你的问题,而且回答的也不在点子上,感觉沟通起来很累。沟通效率低,不专业,给他们文章看,他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这样的,再少钱也不能找他们,因为你不知道他们后把你的文章弄成什么样,到后期再沟通会很麻烦。>>>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服务上万位客户,好评率达99.6%!【立即咨询】

  2. 夸大其词:有的论文网站感觉就像是淘宝上的卖家,热情的让你受不了,问到出刊时间啊,论文质量啊什么的,就说保证怎么样,肯定怎么样,一定怎么样,绝对怎么样,反正话说的很大,感觉很厉害的样子,这样的多半是不靠谱的,想先忽悠住你,到时付了钱,再有变动就是他们说了算了。

  3. 假刊陈列:有的论文发表网站,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页面弄的好像比门户网站都好,其实你看看他们的期刊列表就行了。有的电子版期刊或者连万方数据库或者知网都不上的刊物,他们还在那陈列着,还给你推荐电子版期刊或者推荐给你只上龙源的期刊,这不是笑话吗。这样肯定不靠谱啊,说明他们做事的原则不行,坚决远离。>>>360期刊网严格挑选正规期刊,保证所推荐的期刊可以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询到。【咨询编辑】

  4. 办公场所:一家正规的公司往往会有一个固定的办公场所,以及合法的营业执照,如果有条件的话,作者朋友可以直接到中介公司参观之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