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文发表周期的问题,360期刊网编辑会根据具体的期刊给出较为准确的时间范围。影响论文发表时间长短的因素有多种,主要有期刊级别、审稿时间长短、是否有返稿修改、刊期安排等等,以后刊期安排,部分稿件还可能会因某些热点时事的发生,刊期延后。

  1.期刊级别因素:相对来说,级别高的期刊,审稿周期会比较长,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

  2.审稿时间长短因素:此因素受到论文文章内容和行业方向的影响,也跟期刊级别相呼应。相对来说,需要数据支持、科学性、实用性严谨的行业内文章,审稿周期要更长一些。

  3.是否返稿和修改因素:跟评职人员投稿期刊的论文内容有关系,高质量的文章,能够有效的避免退稿修改,甚至是拒稿。

  4.刊期安排因素:这里主要是在审稿、录用之后才能明确,与杂志的发行周期有部分关联影响。但是双月刊的杂志未必会比月刊见刊晚。如果所安排的期刊,会及时关注时事热点,投稿人员的稿件可能因添加时事而延期。

期刊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