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菲律宾中国医药与医疗器械协会会长许海港在厦门接受中国侨网记者专访,对菲律宾医药医疗市场与中国企业作了精辟分析,并表达了对中国医药走向世界的热切期盼。 同时也是让世界了解中国医药的机会。如果有意向发表医药方面的期刊,可以考虑《江苏医药》这本期刊。

  《江苏医药》期刊简介:

  《江苏医药》(半月刊)创刊于1975年,由江苏省卫生厅主管,江苏省人民医院主办的综合性医学学术期刊,系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综合性医药卫生类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美国化学文摘(CA)收录期刊。以广大医药卫生技术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办刊宗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实行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针;立足江苏,面向全国,报道以临床为主的医药卫生学术成果,为专业人员提供学术信息,促进国内外医学学术交流,起江苏省文献库的作用。

  《江苏医药》获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全国临床医学核心期刊。

  江苏医药杂志栏目设置

  论著、实验研究、临床研究、综述、短篇论著、经验交流、读者作者编者

  江苏医药杂志荣誉

  · CA 化学文摘(美)

  · 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

  · 万方收录(中)

  · 上海图书馆馆藏

  · 北大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 国家图书馆馆藏

  · 知网收录(中)

  · 统计源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

  · 维普收录(中)

  ·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

  江苏医药杂志社征稿要求

  一、《江苏医药》文稿内容应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要求资料真实、数据可靠、论点明确、文理通顺、语言精练,数据需有统计学处理。论著、综述、讲座等文稿一般不超过4000字(包括图表和参考文献);短文1500字左右。

  二、《江苏医药》撰稿规范

  1.文题力求简明、醒目。作者单位名称、邮政编码及责任作者姓名等资料在文章首页左下方脚注。

  2.论著文稿需有内容一致的中、英文摘要。摘要必须分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四部分,注2~5个关键词。中文摘要下需注;中图分类号”和;文献标识码”。

  3.医学名词以1989年以后由全国自然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审定公布、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医学名词》和相关学科的名词为准。药物的中文名称使用1995年出版的中国药典《法定药物》的学名。

  4.一律采用三线表格,表内数据保留的小数位数相同。线条图请用白纸墨绘或电脑绘制,高宽比例约为5∶7左右。照片图要清晰、对比度好。图中需标注的符号(包括箭头)请用另纸标上,背面注明图号及上、下方向。若刊用人像,应征得其本人的同意,或遮盖其能被辨认出系何人的部分。大体标本照片在图内有标尺标记。病理照片要求注明染色方法和放大倍数。图表中如有引自他刊者,应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