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研究生马上要毕业了,即将毕业,还没文章,研究生现在忧心的是如何可以快速成功的发表自己的论文,哪些期刊的审稿快啊,国内的就好,要版面费也可以?

  首先 适合研究生发表论文投稿的期刊有很多,但是作者要根据自己的专业而定,如何作者有任何的疑问可以咨询360期刊网的资深编辑老师。

  下面小编汇总各个专业好发的期刊:
 


  《新语文学习》(教师)(双月刊)创刊于2005年,是由江苏教育出版社主办的教辅刊物。读者对象:中小学阶段语文教师、教研人员(各版本教材)。合初中生阅读,畅游语文天地,感悟人文情怀,直击考试资讯,开启创新思维,带你领略母语的无穷魅力,让语文学习成为轻松乐事。

  《新语文学习》(初中版)(月刊)创刊于1985年,是由江苏教育出版社主办的教辅刊物。读者对象:初一~初三年级(7年级~9年级)学生;主要特点:新锐视角、快捷资讯、体验快乐、包罗万象。
 


  《教育科学研究》(月刊)创刊于1990年,是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共同主办的综合性教育学术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