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在第八版核心期刊目录(2018年-2020年期刊目录)当中的筛选,小编摘选了以下几个期刊予以简单的介绍,仅供儿科医学人员当做资料参考。核心级期刊适合发表副高、高级职称论文,各级人员都可以阅读。>>>您也可以直接咨询本站编辑,帮您进行私人推荐!【立即咨询】

  《临床儿科》是上海市医学期刊,主管单位:上海市卫生局;CN:31-1377/R。反映本学科学术水平和发展动向。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波兰《哥白尼索引》;中国《北大核心期刊(2017版)》、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2019-2020年度)(含扩展版)等期刊数据库收录。

《临床儿科杂志》封面

  《中国当代儿科杂志》湖南省儿科医学期刊,1999年长沙市创刊发行,反映我国当代儿科领域的新进展与新动态。教育部主管,CN号为43-1301/R。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荷兰《医学文摘》;荷兰《文摘与引文数据库》;美国《生物医学检索系统》;中国《北大核心期刊(2017版)》、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2019-2020年度)(含扩展版)等数据库已经收录了该刊。

《中国当代儿科杂志》封面

  《中国实用儿科杂志》辽宁省儿科医学期刊,以面向临床,注重实用,提高儿科临床医生水平为宗旨,1986年沈阳市创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CN:21-1333/R。

《中国实用儿科杂志》封面

  儿科核心期刊还有《中国循证儿科杂志》、《中华儿科杂志》、《中华实用儿科临床杂志》等等。>>>咨询编辑了解期刊的投稿要求,快速掌握投稿技巧!【立即咨询】